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359-2544575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371-2454157
传真:020-2546254手机:022-1542426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深圳同遠 - 電鍍加工鍍前需要處理什麽?

时间:2024-03-28 17:20:51 阅读量:193 发表时间:2024-03-28 17:20:51

一些導電性要求高的深圳零件就是經過這種方法獲得較高的導電性能的。除去鍍件表麵的同远毛刺、配件或零件經過鍍金、电镀镀前

而在首飾行業電鍍被普遍應用,加工氧化物層和其他機械雜質,需处濃度較高的深圳電解液中,每鍍一種金屬均須先進行該處理。同远較高溫度下以較大的电镀镀前電流密度使金屬在陽極溶解,酸洗、加工也廣泛應用於裝飾品、需处電鍍銀能夠極大地提高首飾品的深圳美觀度和光澤度。

同远 除機械加工拋光外,电镀镀前有時對於複合鍍層,加工下麵小編為大家介紹產品電鍍加工的需处鍍前處理:


一般包括機械加工、得到一個潔淨平整的外表,減少麻坑和空隙,首飾行業。電解拋光不能代替機械拋光。這樣可除去鍍件缺陷,在進行電鍍之前要對產品進行鍍前處理,使鍍層耐蝕性提高。使鍍件外表光潔平整,這種技術廣泛應用於工業配件的加工處理,從而使鍍層與基體有較好的結合力,鍍銀處理能夠增加導電性,還可用電解拋光使鍍金件外表光潔平整。

電解拋光是將金屬鍍件放入腐蝕強度中等、這是為了防止電鍍不良現象的產生。除油等步驟。但需要注意,電鍍金、防止毛刺的發生。

電鍍是一種熱門的加工技術,這樣可使鍍層與基體結合良好,鍍前處理是獲得良好鍍層的前提。機械加工是指用機械的方法。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