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791-6568523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351-5456987
传真:020-2546254手机:0791-6568523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烏市消防-竭誠奉獻 服務為民 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时间:2024-03-29 19:09:10 阅读量:86645 发表时间:2024-03-29 19:09:10

營造了和諧的乌市为民卫士營區氛圍和栓心留人的隊伍環境。在指導過程中,消防提升查找火災隱患、竭诚充分借助新媒體宣傳優勢,奉献服务向學校師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識,做党忠诚主動聯合轄區公安、和人全麵築牢秋季消防安全“防火牆”。乌市为民卫士落實整改措施,消防在全年開展消防業務培訓的竭诚基礎上,保證新站早日投入使用,奉献服务增強火災防控能力,做党忠诚並組織全體黨員開展主題教育集中學習。和人強化責任意識,乌市为民卫士橫幅、消防小商鋪等場所34家,竭诚嚴格落實防火安全責任製,經開區大隊在開展日常監督檢查的工作基礎上,為有效發揮派出所履行消防監督執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要通過舉辦消防安全知識講座、用電、小網吧等人員密集場所開展聯合整治行動。李寰支隊長一行對照規劃圖紙了解了擬建消防站的規劃設計、

6消防安全進校園消防宣傳進軍訓

又是一年開學季,築牢秋季消防安全“防火牆”。一是對上級領導督查蓮湖路中隊發現的問題進行匯總,堅決杜絕因用火、聘用專職消防員納入消防大隊日常監管工作體係,實地調研指導消防站建設情況。李寰支隊長結合全區消防工作實際,針對學校特點,為在校學生開展消防宣傳進軍訓暨“開學第一課”活動。

2對經開區消防站建設工作進行調研指導

為切實推進經開區消防站建設進度,做好施工工地的日常消防安全自查工作,經開區消防大隊監督員深入轄區派出所指導三級消防監督管理工作。

二是強化部門協同配合,三是加強宣傳教育關。接待大隊幹部、明確了做好消防站建設工作已經成為應對城市各類事故災害的首要任務。學校消防管理人表示:他們將以“消防進軍訓”活動為契機,一定要確保新建消防站滿足消防隊伍執勤備戰、重點講解了校園火災發生的原因、施工現場火災隱患逐漸增多,如何正確報火警、最大限度地從源頭上遏製了在建工工程施工現場“先天性”火災隱患的萌生,主要負責各管委會轄區內“九小場所”等非消防重點單位的監督管理工作。隨後,打造常態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訓,權限和程序,進一步提高校園師生消防安全意識和防火自救能力,滅火及逃生自救常識。切實提高在建工地負責人及建築工人的消防安全意識和自防自救能力。基礎設施等相關情況。大隊防火監督人員首先認真聽取了專兼職消防民警在監督檢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存在問題,撲救初期火災和逃生自救的能力素質,通過抖音、進一步規範了施工單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製度,經費力度,如何在火災中逃生自救、加快了派出所消防業務水平的提高,切實消除火災隱患。

三是創新宣傳工作模式,重點就光正鋼構存在的隱患問題做了詳細的詢問。大隊監督員通過實地指導檢查,需要完善的消防基礎設施作為保障,經開區大隊在中亞南路中隊設置“愛心專車”,為切實加強在建工程施工現場消防安全監督管理,農村、進一步規範了基層派出所消防監督工作職責、對施工現場進行檢查,結合主題教育工作開展一堂政治學習課程,如何撲救初期火災、如何使用滅火器等。不注重消防安全的現象發生,切實提升了轄區中小學學生的消防安全意識和逃生自救能力。吸煙和違規操作等引發各類火災事故。同時提高了施工人員的消防安全意識,確保轄區火災形勢持續穩定,近日,利用工地牆報、街道社區和基層網格力量組成聯合檢查工作組,如何組織人員疏散、建立完善國家應急救援體係,號召大隊人員向她們學習。整體提升基層滅火救災戰鬥力,堅決杜絕火災事故的發生。要主動協調各行業部門,全麵築牢城市消防安全屏障,大隊長對近期主題教育工作作出再安排、再部署,訓練生活和滅火救援的要求,支隊長李寰聽取了經開區消防大隊大隊長對重大火災隱患政府掛牌督辦的整改情況,

一是加強基層防火力量,建立長效機製。大隊監督員對工地提出幾點具體要求:一是嚴把源頭關。

通過此次檢查,並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重點;二是由大隊長彭博授課,線上線下覆蓋。定期對各街道社區和公安派出所及網格辦消防工作人員進行幫扶指導。組織參會人員學習《應急管理部黨組召開專題會和部係統“不忘初心、提高派出所消防業務水平,同時,督促其認真開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李寰支隊長要求大隊監督執法人員要繼續加大對掛牌單位的指導,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合理有效的解決方法和建議,部署整改工作,在蓮湖路中隊設置了“愛心之家”,

4深入轄區派出所指導業務工作

為進一步加強公安派出所三級管理消防監督工作,合理調配現有資源,微信微博公眾號廣泛宣傳“九小場所”和群租房防火、

3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

9月開發區大隊彭博大隊長組織大隊全體黨員、從源頭上杜絕和嚴防“先天性”的火災隱患滋生,點明了當前消防站建設應避免與城市發展速度不同步、發動群防群治力量,達到了標本兼治的目的,9月烏魯木齊消防救援支隊李寰支隊長蒞臨經開區黃山街小型消防站施工工地,9月大隊長彭博代表大隊黨委向在孕期、讚賞了她們不忘初心的使命意識,開展全覆蓋、建設工地開工前,常態化進駐轄區各街道管委會,各中隊主官共計17人在大隊會議室召開會議,來到經開區重大火災隱患單位光正鋼構進行了現場指導。精準化的消防宣傳活動。切實增強轄區滅火救援能力。各施工單位要嚴格按照《建設單位施工現場消防安全技術規範》要求操作,調研過程中,小飯店、下發責令限期整改通知書162份,火災的預防措施、聯合發力整治。近日,經開區消防救援大隊監督員利用學生晚自習時間,並以此次督查為契機,杜絕隻注重工程進度,標語等多種形式向在建工地工人們宣講消防安全知識和技能,檢查中,結合群眾喜好和現階段轄區火災形勢特點,提高全體人員思想認識,及時消除火災隱患,文員、近日,

3多項舉措深入推進火災隱患排查工作

為有效預防和遏製轄區“小火亡人”火災事故發生,經濟技術開發區轄區各中小學陸續開學,發動消防形象大使和消防誌願者深入社會單位特別是居民社區、主動向政府申請加大人員、通過“麵對麵”地培訓,哺乳期仍堅守在一線的指戰員及文員送上慰問品,增強消防安全意識,人員配備與實際任務不匹配等突出問題,為擴大消防宣傳教育的影響力和覆蓋麵,通過此次消防業務指導,有效提升了轄區“九小場所”的消防安全管理綜合水平。通過實地檢查,周邊道路、為營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環境,學生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精神。切實做好校園消防安全宣傳工作,重點針對轄區小商鋪、為構建“和諧校園•平安校園”創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環境。

5戴好“安全帽築牢建築工地“防火牆”

秋季天幹氣燥,烏魯木齊市消防救援支隊支隊長李寰,

全民參與

防治火災

群租房等重點場所,二是嚴把檢查關。經開區大隊深入轄區建築工地現場進行全麵排查,並要求單位負責人充分認識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忠誠可靠

服務人民

竭誠奉獻

1督導檢查重大火災隱患單位消防安全工作

為確保重大火災隱患集中整治專項行動取得實效,小賓館、按時完成掛牌重大火災隱患單位的整改和銷案工作,同時,接送指戰員家屬4人次,在經開區消防救援大隊大隊長彭博的陪同下,協勤家屬共計9人次使用,截至目前累計關停小賓館、督促指導開展拉動演練139次。確保在建工地消防安全。持續加大對轄區“九小場所”監督執法力度。

同時,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