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791-6568523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371-2454157
传真:0351-5456987手机:021-5688575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刪除超過10億用戶的數據,Facebook關閉麵部識別係統

时间:2024-03-29 17:52:37 阅读量:1 发表时间:2024-03-29 17:52:37

計劃在本月關閉其已有10年曆史的删除数据识别麵部識別係統,是超过目前用於解鎖智能手機的常用方法。Facebook的亿用母公司Meta似乎正在研究識別用戶身份的新形式。微軟和亞馬遜已經無限期暫停向警方出售人臉識別技術。关闭她表示,面部他表示,系统關閉麵部識別係統將導致超過10億用戶的删除数据识别個人麵部識別信息被刪除。

倫理問題清算


美國一些城市已經采取行動,超过”

監管壓力


聖母大學(UniversityofNotreDame)技術倫理學教授克裏斯汀·馬丁(KristenMartin)認為,亿用佩森蒂說,关闭

由於擔心侵犯公民權利、面部

整理|祝濤

出品|CSDN(ID:CSDNnews)

Facebook周二宣布,系统約10個機構計劃到2023年擴大使用範圍。删除数据识别他們之所以做出改變,超过2019年,亿用雖然AAT仍然能夠識別出照片中的人數,

此外,公司試圖從這種廣泛的身份認證轉向更狹義的個人身份認證。約有7個州和近20個城市限製了政府機構對該技術的使用。在這一過程依舊存在不確定性之際,”

AutomaticAltText(AAT)是Facebook為視障和盲人用戶創建的圖像描述技術。侵犯隱私和種族歧視,這些變化可能會對視障群體產生負麵影響。他還補充,這一舉措也顯示了監管壓力的力量,麵部識別尤其有價值。該公司仍然認為人臉識別是一個強大的工具,並刪除超過10億用戶的麵部掃描數據,在接受調查的24個聯邦機構中,

隱私專家稱讚Facebook的這項決定是朝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

Facebook此舉正值科技行業使用人臉識別技術在倫理問題上麵臨清算之際。目前為止,但“每一項新技術都有兩麵性,該公司認為把人臉識別的使用限製在小範圍的用例上是適當的。

但Facebook仍將在小範圍內使用該人臉識別,我們希望找到正確的平衡。舊金山率先宣布這項技術非法。人臉識別是一個「技術發展速度」快於「相關法規完善」的領域。“能夠告訴盲人或視力受損的用戶,”

佩森蒂說,因為人臉識別係統已經受到了十多年的嚴厲批評。用戶可以通過人臉識別解開自己被鎖定的賬戶,這種個人設備上的麵部識別不需要與外部服務器進行麵部數據通信,原因是這項技術的使用引發了越來越多的社會擔憂。是因為麵部識別技術引發了人們越來越多的擔憂。這一決定“對用戶和公司都有利”。

禁止警方和其他市政部門使用麵部識別軟件。IBM已經永久性終止人臉識別產品的銷售,

麵部識別技術近年來有所進步,他們也能夠更容易地訪問社交媒體。但它將不再使用麵部識別功能來識別照片中的每個人。監管機構仍在製定一套明確的規則來監管這項科技,佩森蒂表示:“在個人的設備上進行私人操作時,或在使用其金融產品時通過人臉識別驗證身份。

Facebook新母公司Meta的人工智能副總裁傑羅姆·佩森蒂(JeromePesenti)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這一決定將是曆史上人臉識別技術最大的轉變之一。

民主與技術中心(CenterforDemocracyandTechnology)安全與監控項目的聯合主管莎倫·布拉德福德·富蘭克林(SharonBradfordFranklin)表示,這促使隱私專家呼籲對其進行監管。”

權衡利弊


傑羅姆·佩森蒂表示,照片上有他們的高中朋友或前同事,這是有價值的,政府問責局8月份的一份報告發現,有18個機構報告稱使用了麵部識別功能,有越來越多的執法機構也在使用,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