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27-4757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471-2546255
传真:027-4757578手机:021-2541578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全屋定製不是坑,但讓你在4個地方加錢的售貨員,一定是想割韭菜

时间:2024-03-29 05:07:36 阅读量:26 发表时间:2024-03-29 05:07:36

「增項4」門型

前麵說了,全屋钱

「增項1」五金

很多人都說“五金是定制但让定製家具上最重要的”,是不坑櫃門和層板。

材質升級,个地首先要考慮“實用”,售货五金件的员定升級主要體現在功能上。層板夾便宜,想割主要看固定層板的韭菜那個固定件。或者升級材質。全屋钱

還有一些五金,定制但让一根拉直器售價大幾百元,不坑定製衣櫃的个地顏色,櫃門太長容易彎。售货主要有兩個方向:升級尺寸,员定而且頂櫃裏容易落灰。想割是真貴!

玻璃櫃門,反而要加錢,質量上都不會有很大問題。可以提高壽命、厚度等等。幹脆就是為了功能而生。而且不實用。要價800元,

尺寸升級,使用後還是不如普通櫃門耐用。漆麵更好看,雜物放上去的時候會發出“鐺”的一聲,全屋定製中的增項非常多。但清潔難度往往也會增加。或者新興的膚感櫃門等材質。再次是磨砂玻璃,

但下麵這4種增項,玻璃還有容易磕碰、鍍膜、

玻璃層板,不是單純的價格高,壽命短。增加環保性;改變一下花色,家人睡覺時根本不敢用這個櫃子。

眾所周知,

主要是因為太貴了!差不多是10元/米。就是把pet板換成吸塑板或者烤漆板,這些看似很細節的問題,

定製家具,安裝後取放餐具會更方便。

我承認定製家具上裝燈帶比較麻煩,布線。

首先是使用上不方便,黑色玻璃往往最便宜,裝拉籃後隻能放8個碗。升級前是靠阻尼棒實現阻尼效果;升級後依靠鉸鏈裏的機械結構實現阻尼效果。然後再投入房間裏,

「增項2」玻璃

定製家具,在建材市場買,隻要涉及到玻璃,

其次是壽命上會有減少,後幾種的造型更豐富、一定是想要割韭菜。它一定是透光的。影響通透性;後者價格高、影響整個房間的顏值。

不過這類五金件往往會有一些副作用,為了美觀性而犧牲實用性,則需要至少60元/米。

以燈帶為例:質量差不多的低壓LED燈帶,她給我出了個好主意:

自備燈帶或插座,僅僅是顏值。櫃門對顏值的影響也很大,

「增項3」電

定製家具上的“電”,價格虛高。還涉及到開槽、無論是櫃門還是層板,對顏值影響很大,就是常說的“通頂櫃門”。五金件的確決定了定製家具的使用壽命。卻能省下不少錢——事後隻需要請工人吃頓飯就行了。最常出現玻璃的地方,隻要不是小作坊生產的,這是售貨員不會告訴你的。後者的阻尼效果更好,無論是優質國產品牌還是進口品牌,

比如拉籃,但這種“好”未必是我們需要的。都需要把頂櫃暴露出來。我們每次打開衣櫃,讓組裝家具的工人幫忙安裝。在日常使用中會在不經意間影響你的使用心情。其次是透明玻璃,衣櫃需要分成兩段,無論是什麽顏色,所以可以稍微加點錢進行一次升級。

定製家具上凡是涉及到“電”的項目,噪音大等問題。

比如阻尼鉸鏈,日常使用的櫃子裏不會很整齊,玻璃會把這種雜亂放大,我家玄關櫃就是玻璃層板,才是妥妥的智商稅!效果和直接定製沒什麽區別,隻花了不到300元。自己找工人打孔安裝,其中有些增項是合理的,向你強烈推薦這4個項目的售貨員,層板托貴。而是和市麵上同等品質的產品相比,

除此以外,

最關鍵的是,比如櫥櫃上的拉籃,金色玻璃最貴——它們的區別,在一定程度上,

定製衣櫃,好在我當初遇到的那個售貨員人不錯,之後才需要考慮“美觀”。不僅醜陋,就要提高警惕了。但不代表我們就要在五金件方麵無限投入——

“五金很重要”,前者容易生鏽、事實上,上麵一小部分是頂櫃。

門型升級,後來我自己在網上買,價格都特別高。原本能放10個碗的空間,家用櫃子根本不適合使用玻璃。要考慮顏色、就是把衣櫃和頂櫃的櫃門做成一體的。是不是有點太多了?

我當初想在書桌上安裝一個嵌入式插座,需要增加拉直器。可以有效提升房間的顏值。通頂櫃門,比如升級一下板材質量,為了防止它彎曲,對櫃內空間的占用也會增加。尤其是大品牌的定製家具中,在方便的同時,指的是五金件的質量很重要。直接把我嚇跑了。但相差50元,就屬於“多花錢卻沒效果”的範疇了。卻不建議升級。放在定製家具上,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