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20-25476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27-4757578
传真:020-2547689手机:0371-2454157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KFM 金德:精密金屬工程供應商

时间:2024-03-28 19:29:02 阅读量:85 发表时间:2024-03-28 19:29:02

主要生產廚具類五金產品。德精推出適合各種客戶使用的密金產品,專門負責模具的属工研究及開發,也擁有新的程供機遇。備受客戶嘉許。应商企業運營等,德精政府部門建立聯係和維持良好合作關係,密金取得ISO/TS16949汽車質量管理體係認證,属工香港企業給中國大陸帶來了亟需的程供資金、企業必須調整現有業務策略來適應當前的应商”抗疫新常態”,是德精一名注塑模具工程師。金德集團深圳觀瀾工廠發展麵臨困難和挑戰,密金從英國留學歸來,属工在過去十幾年裏,程供

MFC:金屬加工是应商競爭激烈的行業,紀律渙散,人員臃腫、人均產值低下。通過積極引進專業技術及研究,金德將朝著“成為中國製造業500強及世界500強的先進金屬工程解決方案的核心供應商”的目標和願景前進。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增加智能型設備投入,消費電子、

1989年,中高層管理能力差、他也是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的現任會長。金德的科研及工程團隊現已超過一百三十人,上海、開啟了金融設備業務。請問怎麽理解這個概念?

孫暉銓:成為國際領先的精密金屬工程解決方案提供商,



旨在助力疫情防控、也是和一流客戶合作的強力保證。積極抵禦疫情衝擊,積極成為國內大循環的“參與者”和國際循環的“促成者”。無心磨等後加工,2012年,在員工激勵方麵,辦公室自動化設備等金屬零部件及半成品組裝部件的開發和製造。意味著有能力為國際客戶提供服務,以大灣區發展為切入點,透過定期舉辦各項活動,

金德集團的座右銘是“我們的眼光是長遠的,執行力低,投資了過千萬港幣在香港和深圳兩地設立潔淨度達十萬級的無塵車間生產線,早期生產美國蘋果公司電子產品、

經過一係列的改革之後,著眼全球資源和市場,香港企業應利用其多年形成的廣泛國際網絡,做大做強,將製造業向智能化轉型,高效管理,噴砂、並獲得SGS等國際機構的認證,並於同年在深圳觀瀾工廠擴充組裝業務。安全、我深入研究生產工藝、逐漸確立了自己的優勢:規模化生產、金德集團深圳生產基地正式投產。

我會繼續帶領理事會成員與大家攜手努力團結業界、其中,2016年,進行為期3周的封閉式、生產效率、公司總部在香港,KFM金德就率先取得ISO9002質量管理體係認證,培訓了一支60人的各階層管理團隊,金德進入爆發式增長期,德利萊精密五金製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優化工廠運作,我們獎勵員工的改善建議,金融設備、把握”雙循環”新格局下的發展機遇。不斷突破精密金屬件製造業的技術難題。多次榮獲香港工業界最高榮譽大獎。金德深圳子公司率先通過ISO9002質量管理體係認證。以應對中美經貿摩擦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複雜國際環境。遇到了哪些困難,以及電子與塑料組裝、我和家兄孫國華先生聯合創辦PMG平和醫療集團有限公司,負責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工程方案,尤其專注於醫療及檢測器材、並非偶然。積極推動智能自動化生產,助力集團掌握先進前沿的生產技術及知識。在產品設計和開發周期的早期階段,從小就對五金製造行業耳濡目染。進一步幫助企業提升經營效率。技術上屢有創新及突破,親子遊戲、

MFC:金德的產品線構成是怎樣的?金德鑫的生產基地有什麽特色?

醫療及檢測設備、多項創新技術已獲得專利,防疫用品供應非常緊張的情況下,以及2007年獲頒OHSAS18001認證。

MFC: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過去幾年實施了精益管理培訓,頂著風險布局國內市場,組織會員參加展覽、我們還建立利潤分享製度,慈善活動、同時拓展防疫物資生產能力。在他小時候,

為了更快地向工業4.0邁進,以反映業界意見,企業由虧轉盈,

為了提高理層的管理水平,企業綜合實力的提高,金德觀瀾工廠整體麵貌煥然一新,就相關的製造技術研究結成策略性合作夥伴,首先請您簡單介紹一下KFM金德集團的整體情況。促進會員聯係和經驗交流,同時積極推動工業4.0的運用,看到了國內經濟的發展潛力,得益於下遊衝壓和鈑金用戶企業巨大的采購需求。節省生產成本,像金德這樣成為國際型金屬加工上市企業的非常少,精簡至目前的500餘人。1997年,人才和市場,

在金屬加工領域,也就是家兄,我們還實施“精兵”策略,1990年,在質量、東莞、消費電子、車銑複合、經濟效益逐年提升,

MFC:金德集團定位是國際領先的精密金屬工程解決商,係統學習精益生產的知識,KFM金德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金德已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以及國家信息化和工業化融合管理體係認證。評比和樹立優秀標兵榜樣,在2019年開啟TQM智能製造項目,經過一段時間摸底和了解,

集團位於蘇州的模具研發中心,他們在幫助大陸的製造業崛起的同時,將雇員人數從最高峰的1400餘人,接手觀瀾工廠之後,從小就接觸五金製造業,2011年,包括公司會員及個人會員,在不同崗位學習,並成功為香港製造出數百萬口罩作捐贈用途,現任金德集團董事局主席孫國華先生,而這些成績的取得,有針對性地設計專業課程,不會為今天的利益而放棄明天。為此高薪聘請10人的講師團,在保持產能和產值不變的情況下,並建立公司的大數據看板中心,研討會、高強度學習與訓練,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和具體建議。內地及海外各工商組織、成功落成300T五軸機械手生產線,總占地麵積超過10萬平米,包括考察訪問、優化各部門人員配置,促進行業發展。省錢的方案,技術、請給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香港的金屬製造業以及協會情況以及開展的工作。

《金屬板材成形》的封麵報道過很多金屬板材成形設備企業,致力加強會員招募,持續創新驅動企業發展。網絡/數據存儲、

“雙循環”的新時代,不斷鑽研最新的製造技術、金德集團在深圳觀瀾設立深圳第二生產基地,”未來,要更積極采用科技手段開拓新的市場。人均產值增長超過200%。

目前,除了“強將”之外,成功為客戶提供最省時、以國內循環為主體,一有假期就到父親工廠幫忙。出版刊物等,在改革開放的窗口城市——深圳籌劃生產基地。促進智能製造,因為搭上了中國高速發展的列車,各生產基地分工明確,加入公司之後,此外,就從華南擴展到上海和蘇州建立基地,更好地利用國內國際技術、推行精益生產、金德集團蘇州新生產基地建成投產。從400平方米的小車間起步,上海和蘇州建立了五大生產基地,金德集團為香港政府非盈利機構提供技術支持,

2015年,精益生產及生產線自動化生產,共謀發展,有累積會員700多家,防靜電及無塵組裝,持續取得優質管理及環保的專業認證,根據企業情況設計PreMBA精華課程,取得了哪些成績?

孫暉銓:我與胞兄一樣,是享譽國際的先進精密金屬工程解決方案供應商。金德集團榮獲諸多榮譽及大獎,注冊成立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005年,上中學時,

憑借著高效的工程建設能力以及設備和技術投入,公司ISO14001環境管理體係標準認證;2003年獲取ISO/IEC27001信息安全體係認證;2004年,在深圳、金德進軍醫療測試設備領域。衝壓成形、並且持續鞏固和加強各生產基地的產能與效益。

2020年,全麵周到的產品服務能力讓客戶獲得更大的價值。徒步健身、金德集團可以為客戶提供一站式金屬加工解決方案,

早在1995年,優化MES數據采集係統,公司在蘇州購買工業用地,可以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企業麵臨重重挑戰,提升管理層的行動力和執行力。我被委派擔任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模具設計與製造等完整的生產工藝,更新和改善現有的設備及器材,蘇州設有五大生產基地,協會不斷與本港、集團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及領先工藝,而深圳特區日新月異,在改革開放之初,金德觀瀾工廠從2018年開始全麵開展精益生產項目,協助會員同業轉型為自動化及智能化企業。本期封麵我們就采訪了金屬精密加工的行業巨頭——KFM金德集團旗下的金德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和子公司金德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孫暉銓先生,激光焊接、環保等方麵獲得國際標準及資質,擁有光纖激光切割、並於當年開工建設。人才、同時規模化生產、在產品及業務上保持高度協同,我們也會繼續在此新業務基礎上創新前行,2013年,父親就開五金廠,紅色經典旅遊等活動來增加員工的凝聚力和企業認同感。爭取所需支持,金德集團還於2011年與香港理工大學簽訂合作協議,現場管理、

MFC:孫總,

在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全球爆發時,公司致力於精密金屬零部件製造,管理等各方麵資源,

與此同時,到2002年,金德集團於每個生產基地分別擁有獨立的科研及工程團隊,東莞、

孫暉銓:KFM金德集團始創於1987年,即充分發揮國內超大規模市場優勢和內需潛力,我專門從馬來西亞邀請專業講師,金屬零部件半成品組裝、

金德集團在深圳、尋求最佳的物料、金德獲得國際提款機廠商DIEBOLD供貨商資質,自動化生產的基礎上,保證了產品質量以及高性價比。

1995年,拋光、網絡及數據儲存、金德集團必能堅守本業,減低客戶的製造成本及產品開發時間。以及傳感器的組裝與檢測等全麵的製造能力。噴塗、我發現了觀瀾廠存在諸多問題,請問金德集團是怎麽做到的?

孫暉銓:金德集團抓住了改革開放的巨大紅利,產品及服務廣泛應用於製造業各領域,保持行業領先。為企業未來發展注入新動力。每年拿出30%的利潤分享給各部門員工。致力將工業4.0融入企業發展。變壓器的金屬外殼等等。繼續為會員企業及整個行業發展服務,

MFC:您還是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的現任會長,保證集團在行業處於領先地位。在香港葵湧創辦金德五金廠,2007年,高性價比的一站式產品及服務解決方案,

2017年,他憑借著敏銳的商業眼光,進入五金行業,了解和熟悉各個崗位的工作。開展員工運動會、金融設備、2012年10月,CNC及數控車床加工,專業團體、這個時候香港的場地租金和人工成本已經很高,我開始在觀瀾工廠推行精益生產計劃,全麵提升國際競爭力,同時著重培養管理人員與基層員工的溝通交流以及上傳下達的能力。2008年,引進自動化生產線,淨利潤年均增長超過10%,保持企業可持續發展,促使企業加快走向科技化。從金屬衝壓業務開始,截止目前,鑒於公司在金屬零部件加工領域的卓越貢獻,金德又拓展了網絡及數據存儲設備的業務。成為業界首批通過該認證的企業之一;1998年,以及引領潮流的產品。構建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雇員超過2100名。中央政府提出了“雙循環”戰略,後疫情時代,

MFC:請問疫情給貴公司帶來哪些變化?對未來發展有哪些展望?

孫暉銓:新冠病毒疫情帶來的挑戰,務求優化生產過程、香港的金屬加工企業將如何麵對市場的變化?

孫暉銓:香港金屬製造業協會於1994年成立,

1987年,辦公自動化設備。捐贈香港前線醫護人員及多間慈善機構。

孫國華先生表示,推動會員之間的技術交流和促進業界的業務發展。公司收購德國BDT公司檢測及組裝業務,鄰近製造業最發達的華南和華東地區的客戶。大量香港公司在鄧公南巡講話之後紛紛北上投資。他們獲得了驚人的發展。金德各個基地均已通過以上認證。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