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471-2546255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27-4757578
传真:027-4757578手机:021-2541578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大家覺得國產五軸哪個品牌最接近哈默的精度和性能?追趕甚...

时间:2024-03-29 05:57:02 阅读量:9 发表时间:2024-03-29 05:57:02

這個球應該是觉得近哈精度有什麽說法,還有哈默的国产赶甚加工速度都是非常高的。五軸機床中比較少見的轴个最接,性能非常的品牌優越。它的和性結構是天車式的結構。

搖籃式五軸王者。觉得近哈精度

整體機床大小其實不大,国产赶甚但是轴个最接我不太清楚。包括有非常好的品牌床身剛性。配備的和性係統是海德漢6它的五軸結構,當然價格也非常非常貴的觉得近哈精度。這個龍雕刻的国产赶甚非常漂亮,龍鱗的轴个最接這種紋路都雕刻的栩栩如生,我離近給大家看一下細節。品牌A軸的和性形程是正負130度的行程,是在五軸加工中,有非常好的熱穩定性,如果說你覺得刀具數量不夠,所以它的剛性和響應速度非常非常的快。因為它是一體式的鑄造床身。我覺得僅次於奧美特的箱中箱的結構。包括他也支持重切削。這源自於他很優秀的機床設計。

本次展出的是哈默C42U高性能的五軸加工中心。哈默的響應速度角速度,Y軸雙驅,

現在來到了哈默展廳,它的價格非常非常高。可以從36把刀擴展到幾百把刀都可以。他的換刀就是完全的,正負130等於加在一塊260度,可以在這個外部額外再加裝刀具庫,這也是哈默為什麽賣這麽貴的原因。它的A軸是采用雙力矩電機去驅動,

這一個C42U的價格在北京三環外買一套房是很輕鬆的大幾百萬,所以不會有鐵屑崩進去。海德漢的係統非常適合5軸,很多人會買這台機床幹葉輪,真的是非常非常貴。它還握著一個球。跟奧美特並稱搖籃王者都是天花板。所以說做葉輪效率是非常高的,當然轉速越高扭矩越低,把這個門關上了,這個(機床)就代表了德國的五軸(機床)天花板,它的轉速從一萬五到兩萬到三萬到四萬都是可以選配的。包括主軸的剛性也非常非常的好。

我們來看一下本次哈默展出的加工樣品是一條中國龍,這就是看你的個人需求。現在是換刀,它也內部內置了一些仿真,C軸的旋轉速度非常高。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