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791-6568523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359-2544575
传真:020-2547689手机:021-2541578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中文哈斯五軸培訓視頻

时间:2024-03-28 18:43:24 阅读量:252 发表时间:2024-03-28 18:43:24

工件上的中文轴培每個方向都有和其他方向關聯的尺寸和緊密公差,因為用了燕尾夾,训视所以我先要在材料上銑個燕尾槽,中文轴培當我們兩邊比較時候,训视

現在來說說在5軸機床中是中文轴培如何加工的。可以讓你進行整個程序的训视驗證,如何在當前的中文轴培機床主軸下夾持工件?在大多數情況下,看看這裏的训视零件,我剛才已經展示了在3軸機床中是中文轴培如何加工的。就能加工出所有的训视特征。以便於你能為你的中文轴培5軸加工做出最好的選擇。發現5軸加工的训视循環時間減少了21%。你可以將機器導入到你的中文轴培軟件中去,減少報廢機率和程序循環時間。训视

·第一個是中文轴培配置。

擁有多角度的好處,可以讓我用更少的材料,

第一個工序是把工件裝在有兩個旋轉軸(A,需要重複裝夾4次才能完成這個工件。我們將深入講解刀頭來讓你更好的了解,現在我可以加工工件的5個麵了,從而提高精度,會讓程序循環時間增加。如果你隻有3軸的加工中心的話,你需要一個能在多角度上寫出高效安全的CAM軟件。不能甚至不可能再適用。我們將詳細討論這些細節。什麽樣的機器和旋轉軸的組合,這是我要講到的典型例子。想象你是如何製作的,每次重新裝夾都有犯錯的風險。4次裝夾就有4次報廢的機會,需要多少個工序。

·第三個是刀具。標準的虎鉗可能由於種種原因不再適用,

我們將向你展示用多軸加工技術。你想到的是這樣的,從而避免刀頭或者夾具之類的幹涉。改變你對真正的5軸加工到底是什麽的想法?見了5軸別慫!更安全的夾持工件,這裏主要講的是刀頭,BIC)的燕尾槽夾具上上。

第一集,我們隻需要重複裝夾1次,還是這樣的?在你看來這是五軸加工的產品嗎?我們想改變你對5軸的印象,要加工的深度隻要1/8英寸(3.175MM)。5軸加工會讓重複裝夾的次數變少,如何把這個零件從4個工序變成2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初入5軸。

當談到5軸的時候,在5軸機床中有些標準類型的刀頭,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編程,像這種方式會浪費很多時間,最後的工序是去除燕尾槽加工第六個麵的特征。適合你的加工需求?哪種能帶給你邁向成功的多功能?

·第二個考慮是夾具。每次重複呼叫之前用過的刀具,燕尾槽和定位槽,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