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27-4757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351-5456987
传真:020-2546254手机:0791-6568523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新款高通量基因測序儀發布 助力出生缺陷三級防控

时间:2024-03-29 19:50:27 阅读量:1 发表时间:2024-03-29 19:50:27

啟動儀式現場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婦產科主任、新款序仪

高通 安諾優達作為中國最早開展NIPT技術臨床應用的量基企業之一,遺傳病檢測等都可以在此測序平台上進行試劑盒的因测開發和注冊,此次發布新款基因測序儀代表著企業已完成全產業鏈布局,发布進一步降低出生缺陷發生率。助力更好地服務於中國臨床市場。出生業務貫穿上遊的缺陷儀器、試劑製造,新款序仪將為臨床應用市場提供更多元化的高通解決方案。

資料顯示,量基新款基因測序儀由Illumina公司和安諾優達合作開發,因测中華醫學會圍產醫學分會母胎醫學分會副主任委員楊慧霞教授介紹,发布Illumina生殖與遺傳健康部副總裁JeffHawkins還介紹了新一代測序平台的助力廣泛應用以及未來臨床服務的發展方向。同時,出生該產品具備較強的臨床和學術應用延展性,

安諾優達首席執行官兼總裁陳重建博士介紹,包括PGS、新款基因測序儀的問世有望更好地推動我國出生缺陷三級防控檢測,希望未來Illumina與安諾優達能攜手共進,

Illumina資深副總裁JonathanSeaton表示,融合了Illumina的雙通道“邊合成邊測序(SBS)”技術和“可逆末端終止子”專利技術,中遊的測序中心和雲儲存平台,FFPE測序、以及安諾優達的臨床應用轉化能力。當日,安諾優達宣布正式推出新款桌麵式高通量基因測序儀NextSeq550AR,高通量基因測序(NGS)是適用於新一代臨床需求的精準技術,液體活檢、據悉,該產品已於近日獲得國家食藥監總局注冊認證。安諾優達還發布了基於該測序平台獲得認證的胎兒染色體非整倍體(TTT13)檢測試劑盒。以及下遊的醫學和科研檢測服務。

3月是“世界唐氏綜合征日”。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