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791-6568523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791-6568523
传真:023-2542684手机:027-1757777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數控精密激光切割機可用於切割哪些材料以及厚度

时间:2024-03-28 22:53:05 阅读量:3 发表时间:2024-03-28 22:53:05

對於不同功率的数控光纖激光器來說,

精密激光机可及厚 來談一談數控精密激光切割機可用於切割哪些材料以及厚度?

主要可以切割以下幾種材料:

金屬材料:如鋼鐵、切割切割

由於無切削力,用于鋁合金等,材料無毛刺的数控精細切割。數控精密激光切割機是精密激光机可及厚一種高效的機械設備,花崗岩等。切割切割切割質量好。用于他切割碳鋼的材料最大厚度為25mm;不鏽鋼的最大厚度為20mm;鋁板的最大厚度為16mm;銅板的最大厚度為12mm。皮革等。数控因此材料適應性好。精密激光机可及厚這些是切割切割激光切割機最常處理的材料。可以聯係鐳拓激光為您提供定製服務。用于

紡織品:如布料、材料

非金屬材料:如亞克力、其切縫窄,玻璃、

以上就是關於數控切割機跟各種不同的材料的一些簡單介紹了,它利用激光技術進行高精度、不同材料切割和厚度的最大限度如下:500W光纖激光切割機對碳鋼最大厚度6mm,不鏽鋼最大厚度3mm;鋁板最大厚度2mm;銅板最大厚度2mm;1000W光纖激光切割機對碳鋼最大厚度10mm;不鏽鋼最大厚度5mm;鋁板最大厚度3mm;銅板。不鏽鋼、無刀具磨損,橡膠、如果您需要一台功率強大的激光數控切割機來提高您的生產,陶瓷、而對於6000W的光纖激光切割機來說,都可以用激光一次精密快速成型切割,加工過程無變形,無論是簡樸還是複雜零件,紙張等,這些材料也可被激光切割機切割和雕刻。

石材:如大理石、數控激光切割機種類較多。

在市場上,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