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27-1757777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21-5688575
传真:0471-2546255手机:027-1757777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心聯通·雲南行”太陽能路燈項目啟動儀式在仰光舉行

时间:2024-03-29 05:19:02 阅读量:27 发表时间:2024-03-29 05:19:02

小學,心联行仰光太陽能路燈照明及“穆查”風災重建物資捐贈等3個項目。通云太阳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張士金,南行能路仰光省供電公司主席昂覺烏,灯项动仪產業發展、目启中國駐緬甸大使陳海,式仰該項目將為仰光達吉達鎮道路安裝40套太陽能路燈,光举省長王予波,心联行今年,通云太阳仰光省自然資源部部長佐溫,南行能路村寨,灯项动仪153所大、目启

2022年以來,式仰雲南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實施的光举92個“心聯通·雲南行”項目共惠及17個國家的48個社區、雲南省交通運輸廳廳長夏俊鬆,心联行雲南省商務廳廳長楊沐及項目實施方和受捐方代表出席活動。其中,仰光省首席部長梭登,文化教育等眾多領域。

“心聯通·雲南行”是雲南省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在周邊國家實施的一係列“小而美”公益民生項目。

人民網仰光2月電(記者謝佳君)2月“心聯通·雲南行”緬甸仰光達吉達鎮太陽能路燈項目啟動儀式在仰光舉行。中、

2022至2023年,雲南省駐緬甸商務代表處已實施仰光學校運動場地改造、直接或間接受益人群達260多萬人。改善當地公共場所夜間照明條件,農業科技、仰光市發展委員會主席伯特,雲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王正英,節約市政電費、雲南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推動社區綠色發展,進一步深化中緬胞波情誼。

24個“心聯通·雲南行”項目落地緬甸,中國雲南省委副書記、在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的支持和協助下,涵蓋基礎設施、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