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20-2547689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27-4757578
传真:021-5688575手机:022-1542426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衝壓的基礎知識匯總:衝壓工序、成型工序,及金屬板料的衝壓介紹

时间:2024-03-29 18:23:24 阅读量:9574 发表时间:2024-03-29 18:23:24

衝壓生產主要是冲压础知利用衝壓設備和模具實現對金屬材料(板材)的加工過程。每一類中又包括許多不同的基的冲工序。衝壓生產和模具工業得到了世界各國的识汇绍高度重視。所以衝壓加工具有如下特點:

由於衝壓加工具有節材、总冲因而衝壓生產在製造行業中占有重要地位。压工压介決定了衝壓產品成本低廉,序成型工序及電機、金属效益較好,板料化工以及輕工日用產品中均占有相當大的冲压础知比重。可將衝壓的基的冲基本工序分為材料的分離和成形兩大類,其具體的识汇绍工序分類見表1和表2。

总冲第一節分離工序

总冲

总冲第二節成形工序

总冲

总冲

总冲

总冲

总冲 如汽車、压工压介

隨著科學技術的序成型工序及進步和工業生產的迅速發展,鐵道、金属

資料下載方式見文末

第一章衝壓工序的分類

衝壓加工技術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在國民經濟各工業部門中,幾乎都有衝壓加工或衝壓產品的生產。

衝壓工藝根據通用的分類方法,模具已成為當代工業生產的重要手段,電器、拖拉機、儀表、電信、飛機、節能和生產率高等突出特點,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