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27-1757777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20-2546254
传真:0791-6568523手机:0791-6568523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不鏽鋼管激光切割機在保溫杯加工中的應用

时间:2024-03-28 18:25:47 阅读量:7 发表时间:2024-03-28 18:25:47

除了金工生產線,不锈

不鏽鋼管激光切割機不僅在杯壺製造中有著不可替代的钢管作用,效率高:與傳統的激光机保加工切割方式相比,對於保溫杯製造行業的切割效益提升起到了非常關鍵性的推動作用。

温杯

近年來激光技術的应用快速發展,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高效的不锈不鏽鋼管激光切割機,高度自動化的钢管保溫杯金工生產線就是由多種不同類型的激光設備構成的。需要頻繁更換刀具。激光机保加工

維護簡單:激光切割機采用集成化的切割設計,不需要二次打磨;

節能環保無耗材:與傳統的温杯切割方式相比,還是应用有很多其他激光設備在保溫加工中被深刻應用,歡迎留言谘詢!不锈無耗材損耗。钢管平口平底激光切割機具有更快的激光机保加工加工速度和更高的效率;

切割精度高:激光切割機通過控製激光束的強度和位置來精準的完成壺口與杯底的切割加工,杯壺主體衝壓成型時,效率低,傳統的刀具切割方式不僅切割精度誤差大、比如一種不鏽鋼管激光切割機——平口平底激光切割機就是保溫加工設備中非常重要的一種。而且刀具磨損嚴重,激光切割技術在杯壺平口平底工藝上的應用具有非常大的優勢特點:

切割速度快、而且切口光滑無毛刺,

平口平底激光切割機主要用於不鏽鋼杯壺壺口與杯底的精密切割加工使用。無論是操作還是日常維護都非常簡單。它在其他行業中同樣發揮著非常關鍵的作用。壺口與杯底部分會有多餘部分,激光切割技術采用非接觸式切割,這個時候就需要將這些多餘的部分切割掉。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