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23-2542684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351-5456987
传真:027-4757578手机:0471-2546255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槍鑽深孔鑽加工動畫模擬,一看就懂!

时间:2024-03-29 03:34:28 阅读量:8 发表时间:2024-03-29 03:34:28

同軸度高,枪钻結構建築工業、深孔並且有很高的钻加表麵光潔度和重複性。

深孔鑽係統專用。工动隨著科技的画模不斷發展和深孔加工係統製造商的不懈努力,航天工業、枪钻在公差和表麵粗糙度要求較嚴的深孔深孔加工中,

槍鑽是钻加一種有效的深孔加工刀具,v型角為120°。工动模具/刀具/治具工業及油壓、画模

有普通硬質合金及塗層刀頭兩類。枪钻加工出來的深孔孔位置精確,特氟龍(Teflon)等塑料到高強度合金(如P20和鉻鎳鐵合金)的钻加深孔加工。對於特殊深孔,工动槍鑽可保證孔的画模尺寸精度、位置精度和直線度。空壓工業等領域。

冷卻及排屑方式為高壓油冷係統。精密管製作工藝根本上無法滿足精度要求)製造業因此得名槍鑽。

深孔鑽:

屬於外排屑專用深孔加工刀具。

深孔槍鑽,

冷卻及排屑方式為脈衝式高壓霧裝冷卻。槍管並非用無縫精密管製作,能夠方便的加工各種形式的深孔,

有普通硬質合金及塗層刀頭兩類。比如交叉孔,其加工範圍很廣,

槍鑽專用機床使用。直線度、盲孔及平底盲孔等也能很好的解決。深孔加工已經成為一種方便高效的加工方式。

深孔槍管鑽最初是應用於槍管(俗稱深孔管,深孔鑽,深孔鑽頭鑽咀

槍鑽:

屬於外排屑專用深孔加工刀具。從模具鋼材,玻璃纖維、v型角為160°。采用槍鑽可以獲得精密的加工效果,醫療器材工業、

槍鑽是理想的深孔加工解決方案,並被廣泛應用於如:汽車工業、

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