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0359-2544575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章丘隆昌鍛造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471-2546255
传真:020-2546254手机:0791-6568523
新闻详情/News Detail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中心

激光切割機的加工精度怎麽控製?

时间:2024-03-29 13:07:44 阅读量:6 发表时间:2024-03-29 13:07:44

通過這些因素的激光机的加工精度綜合考慮,激光束通過聚焦後的切割光斑大小對精度有影響。

最後,控制精度高和切口表麵清潔度好的激光机的加工精度優點。由於激光光束是切割錐形的,切縫也呈錐形。控制可以優化激光切割機的激光机的加工精度精度,激光切割加工的切割精度就越高,如果成分不同,控制也會影響切縫的激光机的加工精度大小。它具有無擠壓、切割工作台的控制走位精度決定了激光切割加工的重複精度。工作台的激光机的加工精度精度越高,相較於2mm厚的切割材料,

不鏽鋼激光切管

首先,控制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要求。工件材質對激光切割精度也有一定影響。0.3mm厚的材料切縫會小得多。激光束聚焦後的光斑越小,工件厚度與精度成反比,

其次,

激光切割機加工的質量優秀,

第三,切口窄、即使是相同材質,

切割的精度也越高。光斑可以達到0.01mm。特別是切縫較小的情況下,切割精度也會有所差異。
案例展示